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

准备好新的冒险

2009年1月4日

准备好新的冒险

尊敬的Wuala社区,

我的名字叫做Andreas Brenner或直接唤我Andi,我是Wuala团队的新成员。和Oona、 Carola一起,我将负责业务开发。我们会一起奋斗使Wuala社区壮大,并展开更多的 可用性测试使我们的产品对我们的用户更有用。 Andi 作为一个爱冒险的人,我非常期待在我面前新的、独特的,令人兴奋的挑战。 我相信Wuala,它能够很容易让我全身心投入,很快能溶于迷人和勤奋的工作团队。

如果你对我的工作有任何要求,你想知道我是谁或你只是想聊天,请用andreas@wuala.com 联系我。

让我们用光的速度前进…… And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